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舍不得,但请幸福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着 还怕我难过

应该是你遇到她开始,你已经不再牵我的手
就算你在我身边,你的注意力也不在了
你已经努力不让我看见你的信息
真的谢谢你
没有把我彻底摧毁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 一起哭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追问了
也不会再烦你,让你自由
这是我最后的温柔吧
当初笑着说放你自由
可是到最后我哭了
还让你为难很多次
是我不对
对不起
总是让你为难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很舍不得
只是曾经真的只能是曾经了
我真的想等你
只是我不想打扰你了
以前到现在我都觉得很幸福
能这样爱过你
真的已经很满足了
一切都该停了
我正在慢慢的放下你
没有我我相信你会过得更好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谢谢你,连最后的回忆都这样美好
别了,我的错爱
我真的能放下你
相信我
我可能只是一时的不甘心吧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 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对不起,
给你最后的回忆应该我的眼泪
但我希望
在你记忆中
我是带着你曾经最爱的笑容祝福你
最后一次
亲爱的
曾经你的出现就是我的救赎
现在你任务完了
就应该离开了
那些回忆
值得我去追忆一辈子了
请你幸福

沒有留言: